首页
>新闻资讯>业务动态
江苏院参与承办第七届岩土工程信息化交流会

    11月7-8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勘察与岩土分会、中国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分会、全国建筑工程勘察科技情报网联合主办,江苏院、江苏省工程勘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及江苏省建苑岩土工程勘测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七届岩土工程信息化交流会在扬州隆重举行,近200名全国岩土工程行业知名专家、勘察大师、资深学者、行业精英参会。

    近年来,岩土工程信息化技术发展呈现出两个明显的方向,一是岩土工程数字化,二是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在BIM技术、大数据、云服务、物联网等技术支撑下,岩土工程正实现全过程的数字化,从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检测、监测到地下空间的运维,数字化无所不在。

    本次会议围绕岩土工程BIM技术与应用主题,从工程勘察数字化数据采集与管理,地质三维建模技术,基于工程数据的质量监管、行业管理,工程勘察与岩土工程领域的互联网+、大数据、云服务技术应用等方面详细阐明了现阶段我国各行业在岩土工程信息化领域的迅猛发展。多位行业领袖做精彩报告,江苏院作为承办方主持11月7日下午的会议报告。经过两天的交流,与会者认为,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企业只有及时研发或采用信息化技术改进管理流程、技术装备和流程,才能在信息化应用中不断创新并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

    此次会议为江苏院与全国岩土行业专家沟通交流、咨询取经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为公司岩土工程信息化技术升级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新机遇,同时也扩大了公司在岩土行业的影响力。

(勘测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