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业务动态
发电工程公司中标两项EPC工程

    11月中上旬,江苏院发电工程公司接连中标两项EPC工程,分别为华能南通电厂升压站改造总承包工程和苏州常润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对外供压缩空气工程厂内空压机系统总承包工程。

  华能南通电厂升压站改造工程拟将3/4#机组出线改接至1/2#机组,待电网项目建成后恢复3/4#机组出线。项目实施后可解决华能南通电厂一期机组关停后存在的电力缺口以及潮流不均、局部电网供电瓶颈的问题,保障并提升电力系统的稳定性。

  苏州常润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对外供压缩空气工程厂内空压机系统工程是江苏院继承接南化透平空压机系统改造EPC工程后,在外供压缩空气工程EPC业务领域取得的又一突破。项目建设设计排气量4500立方米/分钟的离心式空压机组,厂房内预留离心式空压机组的扩建条件,建成后将为开发区各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压缩空气气源。

(发电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