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中国能建
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凤阳淮滨新区PPP项目开工

  11月20日10时18分,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凤阳淮滨新区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顺利开工。

  凤阳淮滨新区PPP项目由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中城投四局和凤阳县淮滨新区管委会授权的凤阳县经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建设,总投资约25.8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凤阳县经济开发区、凤阳宁国现代产业园、安徽凤阳硅工业园、凤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四个园区、大庙石英砂加工集中区的市政道路、水系整治、标准化厂房、安置房、商业配套、净水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构建“一区四园一基地”的工业发展格局。合作期限共18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15年。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凤阳县淮滨新区基础设施环境,助力淮滨新区打造成产城融合一体化的沿淮生态经济区,创新、协调、开放发展的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成为凤阳工业跨越发展的重要经济增长极,助力美好凤阳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