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业务动态
江苏院总承包的扬子石化热电厂电气系统适应性改造项目开工

    1012日930分,江苏院总承包的扬子石化热电厂电气系统适应性改造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参建各方领导及相关人员观看了现场第一罐混凝土浇筑,标志着扬子石化热电厂电气系统适应性改造项目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本工程是为适应扬子石化公司“十三五”及未来发展规划要求、满足扬子石化电力负荷持续增长的需求而建设。项目新建2台100兆伏安主变压器及110千伏、35千伏配电装置及无功补偿装置、电气二次设备室及功能用房,以及相应的电气控制、测量、信号、继电保护、安全自动装置等。建成后将缓解扬石变的供电压力,优化调整扬石变、扬石二变受电比例,充分发挥220千伏变电站受电能力,构建适应发展需求、安全可靠稳定的扬子主网架结构。

  项目共分为110标段和220标段,分别由江苏院发电工程公司总承包和所属子公司科能咨询公司总承包。江苏院表示,公司将依托项目,进一步延续与深化和扬子石化的良好合作关系,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以“安全第一,质量为本,进度为根,费控精准,党建为魂”的工作理念,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团结协作、细化管理措施,高质、高速、高效地推进工程建设,与参建各方共同致力于打造品牌工程、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