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业务动态
江苏院中标内蒙古电力一项储能示范项目可行性研究

    根据内蒙古电力集团电子商务系统10月15日发布的公告,江苏院中标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乌兰察布电业局乌兰察布地区储能示范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该项目为内蒙地区的首个电网侧储能项目。 

  乌兰察布电网是蒙西电网联结京津冀电网的重要枢纽,地区用电负荷增长迅速,且乌兰察布地处自治区中部,蕴含丰富的清洁能源资源,是国家“源网荷储一体化”重要示范基地。大型发电集团正在此地积极规划友好型电站,内蒙古电力公司同时主动探索电网侧储能的营运模式,筹备内蒙地区的第一个电网侧储能项目。

  为进一步开拓省外高端市场,把握内蒙古市场开发机遇,江苏院组织北方市场开发部和综合能源工程公司多次奔赴呼和浩特,与各级建管部门开展储能技术交流,充分展现储能技术能力和工程业绩,并协助申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创新示范项目,为项目的最终中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创造了有力条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