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国网江苏电力王之伟一行来江苏院视察并指导工作

  10月26日下午,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之伟一行来江苏院视察并指导工作。江苏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升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作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锁平及电网工程公司、综合能源工程公司、科能咨询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工作会议。

  会上,江苏院首先介绍了当前开展的重点500千伏输变电项目进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凤城-梅里输电线路大跨越工程的设计亮点及质量保障措施,展示了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丰富设计成果。电网工程公司、综合能源公司分别围绕三维设计和能源互联网领域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

  王之伟充分肯定江苏院近年来在工程设计方面的服务和贡献。他指出,要高度重视重点工程质量,加强深化三维设计在工程中的应用,紧随信息化时代浪潮,重点挖掘能源互联网在输变电工程的应用可能性,有效调动多种清洁能源,提高能源利用率,建设能源综合利用的新型输变电工程。其他与会领导也对江苏院的设计服务水平给予高度肯定。

  蔡升华对国网江苏电力一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江苏院将响应省公司的要求,强化工程质量管理,同时进一步提高三维设计水平,探索三维设计在工程管理层面的有效应用,为省公司的各项工程建设提供技术支撑与优质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