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规划设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兵赴江苏院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119日至11日,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兵赴江苏院扬子石化绿色供汽中心热电联产项目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李兵一行听取了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扬子石化绿供项目现场安全、质量、进度管控取得的成效,并代表规划设计集团党委对驻守项目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李兵指出,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冬季施工安全管理。一是要充分认识秋冬季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狠抓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做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的防疫工作,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万无一失。二是要认真研判冬季施工带来的影响,全面辨识各类安全风险,有针对性制定冬季施工安全措施,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三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专项治理工作,重点分析检查发现的共性问题,不断完善“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责任链条和工作机制。四是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国能建“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要求,按照规划设计集团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坚决做到不碰红线、坚守底线、筑牢防线,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规划设计集团安全监察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安全生产专家参加了检查,江苏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